紫阳县人民政府

回应关切

尚坝村一组邵家梁至李家庄最后一公里网线请相关单位协助拉通

来信时间:2022-10-11 处理情况: [已回复]

去年电信光纤已沿公路拉到邵家梁,至今尚坝村一组从邵家梁到李家庄的最后一公里网线被遗忘了,但居住在沿路的十来户人家的学生上网课、老人在家需要远程看护等迫切需要接通光纤。请有关单位帮忙协调解决一下这个问题。感谢!!

回复

回复时间:2022-11-26 14:14:08

县政府信息中心:紫阳县:根据罗先生反映问题,电信公司于2022年10月9日安排红椿支局人员与罗先生联系,了解了罗先生提出安装光纤宽带的具体位置信息及周边住户信息。根据实地勘察,解决罗先生居住地宽带需要新建线路4公里预计投资12万元,同时罗先生反映的地方用户居住分散且只有几户人,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方面来看均和投入严重不符,不符合公司投资建设要求。因用户居住区域电信公司4G信号已覆盖,建议用户使用无线4G信号解决上网需求。